新華網 正文
這些滿滿黑科技的音箱,你都見過嗎?
2017-11-01 07:34: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Echo最大的亮點是將智能語音交互技術植入到傳統音箱中,從而賦予了音箱人工智慧的屬性——“Alexa”的語音助手。它內置WiFi和藍芽模組,能和電腦、手機等互聯,可以與用戶進行交流對話,用戶可以向它詢問天氣、播放音樂、設置鬧鐘、叫車、定外賣等。

    Echo的另一大功能是能夠控制全屋家電,比如早起時,你喊一聲Alexa,它能幫你打開窗簾;坐在沙發上,能幫你開關空調;已經躺在床上準備入睡,能幫你關掉家中忘關的燈……

    Echo在頂部有一個專門圓盤來調整音量。當你不想説話或者不想讓Echo工作的時候,可以按下靜音按鈕;如果你不想喚醒Alexa的名字或者用語音命令激活時,還可以選擇按下另外一個按鈕手動激活。

交互時會有燈光閃爍,半夜喊一聲能當夜燈用。

    Echo的外形是一個長條形的圓柱體,有黑色和白色兩個顏色,頂端有兩個實體按鍵,邊界有一圈麥克風(7個),再往外是酷炫的環形指示燈,整個蓋子還是一個音量旋鈕,設計十分巧妙。Echo的外觀走低調極簡風格,擺在任何一張桌面上,都能與環境融為一體。

    全自動智能磁懸浮藍芽音響主要由兩部分組成,懸浮球體喇叭和飛碟低音炮音箱底座。通過電磁力將音響懸空漂浮並自轉。它融合了電子電聲、空間氣流、電磁力場、無線射頻、人機交互操控等技術為一體。使其音箱懸浮在空中,一邊騰空勻速旋轉一邊播放音樂,聲音360°無縫3D環繞,直接和空氣共振,使聲音空靈悠揚。

頂部的Craft(飛碟)和底部的Base(底座)。

    它的整體呈現流線感的設計風格,外殼採用航空級別鋁合金打造,就像一款UFO飛碟炫酷造型,科技感十足。底座主要是由負責LED燈和底盤充電口組成,而球體主要是負責音響效果。

    低音炮音箱底座有一個開關,兩個USB輸出口,還有一個充電口。可在配對後感知手機方位,自動調整音量、高敏麥克風、電池以及磁懸浮模組,可獨立連續播放音樂8小時左右,具有防水性能,抗震能力強。頂端設計有自動升降磁懸浮功能,在滿電狀態下可自動升起,弱電狀態下自動下降並進行充電。

電量充滿了又會自動升起,並且充電的時候音樂並不會停止。

    頂部的飛碟就相當于一個獨立小音響,可以拿下來單獨使用。飛碟具有很強的磁力,可以把它吸附在任何鐵質物體上面,在家裏的時候,吸附在冰箱微波爐上。背面有一個物理按鍵,用來開關飛碟藍芽控制。

    OQOLIVE助眠音箱是一款改善睡眠品質的神器,只需要打開開關,它就會自動掃描周圍的聲音。在特殊AI係統的支援下,它將特有環境噪音融合、睡眠腦波融合、自然原音重現等功能,形成有助睡眠的背景音樂,比如可以提供雨聲、瀑布聲、流水聲等12種原本屬于自然界的聲音,形成48種不同的聲音組合,可以令使用者通過在3-5分鐘內極速入眠,進入十分放松的想入眠狀態,給人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

    整個音箱的大小類似普通桌面音響,共有黑、白兩種顏色;簡潔的設計,適合各種裝修風格的家庭使用;OQOLIVE助眠音箱將揚聲器設計到了音響的頂部,使聲音的擴散更加均勻;有4個檔位的定時開關,方便用戶使用。

    除此之外,OQOLIVE助眠音箱還擁有縮短入眠時間、延長深度睡眠、調整生物鐘三大顯著效果,使用OQOLIVE助眠音箱助眠時,黃金睡眠時間較之前可延長3%,並且還可以慢慢矯正多年的熬夜習慣,調正生物鐘,從根本上解決睡眠問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倫敦:歡度萬聖節
倫敦:歡度萬聖節
貴州丹寨:吃新節 展盛裝
貴州丹寨:吃新節 展盛裝
蜂鳥鷹蛾戲花忙
蜂鳥鷹蛾戲花忙
中國國際時裝周拉開帷幕
中國國際時裝周拉開帷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02112188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