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冬天最冷的瞬間,冷的好真實!
2019-01-10 10:26: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對待冬天的寒冷,最起碼的尊重應該是:

    背心塞到內褲裏、秋衣塞到秋褲裏;

    靴子過膝、外套過膝,不留一點縫隙;

    再繞上一條緊緊的圍巾,戴好外套上的帽子,把手牢牢揣在口袋裏......


    盡管這樣包裹自己,冬天有一些寒冷瞬間,冷得讓人猝不及防!冷得好真實!讚同的請舉手!

    剛起床

    冬天早晨起床是一大難題,每天在N個鬧鈴奪命連環call中醒來,在起來和不起來中艱難掙扎,最後下定決心起來,將手伸到溫暖被窩之外,摸到冰涼的貼身衣物那瞬間時,冷!!!!!

    上廁所

    早上起來,拿著手機蹲馬桶,當溫熱的肌膚觸碰到馬桶那一刻時,體感溫度瞬間降了10℃,這酸爽!簡直從下冷到頭。

    洗澡

    冬天洗澡最冷的不是脫衣服的時候,而是脫完衣服打開花灑,等待冷水加熱的過程,短短十幾秒的時間,全身的雞皮疙瘩都跑出來抵禦寒冷。

    陰雨天

    冷冷的冰雨在臉上胡亂地拍也就算了,但凡有一滴掉到脖頸裏,才是真要命,冷到透心涼!

    洗手

    天冷了每天還得照常洗杯子!從茶水間到辦公室,短短十幾米的距離,拿著洗完的杯子,雙手裸露在寒冷的空氣中,簡直是在忍受冰凍酷刑。

    騎單車

    騎車時一定要把圍巾係好,手套戴好。冬天騎車並不是很冷,但如果騎車不戴手套或者圍巾,那會被凍成冰棍,手是麻木的,脖子是刺痛的。

    堆雪人

    下雪天,很美,不由自主地想摸摸雪,玩耍起來。可當手剛接觸到雪時,整個人瞬間凍成冰塊,哇,好冷呀!

    和父母吵架

    每次因為某些事情和父母意見不和引發爭吵時,那一刻,父母的心就像這個冬天一樣,是涼的,是冷的!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亞麗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梅花開 引鳥來
梅花開 引鳥來
小企鵝上“幼兒園”
小企鵝上“幼兒園”
“水墨”龍門
“水墨”龍門
多地迎來降雪天氣
多地迎來降雪天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97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