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江蘇首頁 新聞圖片專題政務悅讀H5體育文化社會養老健康財經無人機 
首頁 要聞 專題 人事 政務 民生 市縣 圖片 教育 財經 悅讀H5 體育 健康 無人機 養老 法治 訪談 文化

“黃金水道”不停歇 物資通達長三角

2020年03月13日 10:50:08 | 來源:新華網

“大船、小船,進閘、出閘……”目前,江蘇江陰港港口一派繁忙景象,全力確保供貨渠道通暢。新華網發(江宣 攝)

在長江江陰段的水上臨時過駁作業區,江陰海事局韭菜港執法大隊全員進入“戰鬥”狀態,時刻監管浮吊動態,確保過駁安全有序。新華網發(江宣 攝)

江陰海事局指揮中心統計數據顯示,目前,長江江陰段斷面流量已恢復正常,達1700多艘次,比復工復産前漲了一倍多。新華網發(江宣 攝)

  作為東西運輸的“黃金大動脈”,即便新冠肺炎疫情給物流業造成較大衝擊,江陰港的各碼頭也都沒有停工,碼頭企業還想方設法為腹地企業順利出貨節約成本。新華網發(江宣 攝)

“黃金水道”繁忙的背後,是防疫的堅強壁壘。在長江江面上,100多艘小船、近10艘大船分得清清楚楚,有序停靠在指定水域。新華網發(江宣 攝)

江陰海事人堅守在水上戰“疫”一線,全力以赴保障長江水上運輸通道、民生通道和生命通道安全暢通。新華網發(江宣 攝)

【糾錯】 [責任編輯: 高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021125702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