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江蘇首頁 新聞圖片專題政務悅讀H5體育文化社會養老健康財經無人機 
首頁 要聞 專題 人事 政務 民生 市縣 圖片 教育 財經 悅讀H5 體育 健康 無人機 養老 法治 訪談 文化

春已至 江蘇大地奏響春日“交響曲”

2020年03月28日 09:50:14 | 來源:新華網

  在南京,三、四月的玄武湖最值一去,細軟綿長的柳樹枝低低下垂,似飄逸的長發,溫柔了歲月。

  桃之夭夭,灼灼其華。一夜的春雨,催綻了滿樹桃花,襯著濕潤的深色大地,顯得嬌艷奪目。

  “蘭陵美酒鬱金香,玉碗盛來琥珀光。”在南京中山陵內,鬱金香安靜、淡然地綻放了。

  因為櫻花,三月的無錫成為浪漫之城。擁有櫻花,就擁有了無錫最美的春天。

  如今,越來越多的市民走出家門,感受春天的氣息。

  位于江蘇無錫太湖景區的黿頭渚,歷年來都是春季遊客賞櫻的必來勝地。

  無論是走在橋上,還是遊在湖中,那明快的春意和壯觀的生氣,不由得讓人屏住呼吸、心潮澎湃。

  沒有一個春天不會到來。如今,春已至,天漸暖,一切都在慢慢好起來。(江天瀟 高月鵬 蔡子豫)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011125778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