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蘇省親子運動會“雲開幕”
2020-06-01 15:01:1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京5月31日電(記者王恒志)2020年江蘇省親子運動會31日在蘇州市市民健身中心“雲開幕”,江蘇13個設區市通過“雲端直播”的方式參與。親子運動會主要面向幼兒園和小學階段的少年兒童家庭,旨在鼓勵家長和孩子一起堅持體育鍛煉,促進少年兒童身心健康、全面發展,推動“一個孩子帶動一個家庭”的全民健身氛圍。

  31日的開幕式現場採用視頻直播與圖文直播相結合的方式,在“雲開幕式”上,江蘇13個設區市通過“運動傳遞”的方式,由13組家庭以各地地標為背景,開展親子體育運動,展示各地城市風貌和市民熱愛體育運動、積極參與的良好精神面貌。

  開幕式後,各地的線上親子運動會將相繼展開。以蘇州為例,蘇州線上親子運動會于6月1日至15日舉行,設置“稚趣運動科學知識雲上問答賽”和“親子運動線上PK”兩大板塊,鼓勵家長和孩子一起運動、共同收獲健康。活動期間,蘇州市體育局還將組織籃球、橄欖球、羽毛球、足球、擊劍、空手道、輪滑、柔道等不同項目的10多家優質體育培訓俱樂部,面向少年兒童免費開放。有興趣參與的市民可以前往相關俱樂部預約報名。(完)

+1
【糾錯】 責任編輯: 于蕾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121126059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