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暑假來臨,書店“熱”了起來
2020-07-16 16:21: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又是一年暑假來臨,書店成為了學生們最喜歡光顧的地方之一。他們紛紛選擇看書來充實自己,過起了“與書為伴”的暑假生活。

  作為鹽城·新弄裏主打文創品牌,“言+買”書匯是一家集書店、咖啡、零售、互聯網于一體的新型文化生活定制空間。

  書匯面積7000多平米,藏書量達20多萬冊。書籍種類也是從文學經典到少兒繪本,應有盡有。

  如今,越來越多的年輕人走進圖書館,感受不一樣的文化氛圍。在書香陣陣的環境中品讀經典,感受人生百味,讓心靈接受知識的洗禮。

  最深沉的美來自于心靈深處。“腹有詩書氣自華”,書是身體的衣服,心情的衣服,氣質的衣服,靈魂的衣服……和朋友在午後一起到圖書館邂逅一本好書,成為了大家休閒娛樂的新方式。

  整齊的書本、溫暖的燈帶、安靜讀書的人……構成了一幅靜謐和諧的畫卷。

  陽光透過玻璃折射下來,照在每個讀書人的臉上。

  這個假期,來這裏尋找你的“詩與遠方”吧!(江天瀟/文 唐楊/圖)

【糾錯】 責任編輯: 高菲
載入更多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高校暖心畢業“寄”
高校暖心畢業“寄”
雨荷
雨荷
夏日林周風光美
夏日林周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46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