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蘇省法院破産審判會議在南京召開
2020-10-21 07:21:25 來源: 新華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19日至20日,全省法院破産審判工作會議在南京召開。副省長馬秋林,省法院黨組書記、院長夏道虎出席會議並講話。

  馬秋林充分肯定了全省企業破産處置工作和全省法院破産審判工作,強調要健全工作機制,強化責任落實,省法院和協調聯動機制辦公室要繼續做好牽頭工作,各成員單位要不斷健全完善企業破産各項保障制度,推動形成分工負責、各司其職、統籌協調、閉環運作的企業破産處置工作格局。要勇于創新實踐,搶抓國家層面加快完善市場主體退出制度改革的有利契機,用足用活政策、敢于善于先行先試,建立若幹協調聯動子機制,推動協調聯動機制各項職能落地落實。

  夏道虎強調,要深刻把握形勢任務,發揮破産審判職能作用,完善“六穩”“六保”司法舉措,推動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優化法治化營商環境,加強企業破産安全生産排查治理工作,服務保障高品質發展走在前列。要爭取各方支援,進一步暢通市場主體退出通道,不斷提升破産審判能力水準。要研究推進管理人選任方式改革,加大對破産管理人協會的支援和指導力度。(顧敏)

【糾錯】 責任編輯: 錢芳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021126635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