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消防救援隊伍後勤工作現場會在寧召開
2020-10-22 07:16:08 來源: 新華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10月21日,全國消防救援隊伍後勤工作現場會在寧召開。應急管理部黨委委員、消防救援局局長瓊色出席會議並講話。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樊金龍到會致辭。

  樊金龍代表省委省政府歡迎與會代表的到來。他説,今年以來,我省深入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對江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其中離不開消防救援指戰員的艱苦奮戰。消防救援隊伍直面壓力、擔當重任,各級黨委政府有責任做好後勤保障工作。消防隊伍改革轉隸以來,我省大力推動“全災種、大應急”形勢下消防後勤保障體係轉型升級,後勤隊伍正規化建設、消防業務經費保障、指戰員住房保障、應急戰勤保障、職業健康保障等多項工作取得重大突破。我們將以這次會議召開為契機,進一步堅決有力務實高效抓好後勤保障,不斷推動江蘇應急管理和消防救援事業取得更大成就,為全國大局作出江蘇應有貢獻。

  瓊色對加強消防救援隊伍後勤保障體係建設作部署,強調各級消防救援隊伍要主動領題、解題、破題,自我革命、擔當作為、改進提升。要牢固樹立政治後勤觀,開啟幹事創業的後勤建設新征程,立起先行先戰的後勤保障新支點,構建精細高效的後勤管理新機制,樹立幹凈擔當的後勤隊伍新形象。要始終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提前做好各項準備,堅決做到內部防得住、管得好,人民有需要衝得上去、處置得了。

  應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副局長羅永強主持會議。會議期間,與會代表實地觀摩了江蘇消防救援總隊後勤建設成果,並進行分組討論和深入交流。 (陳月飛)

【糾錯】 責任編輯: 錢芳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02112664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