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上猶旅遊歌曲《你猶在我心上》正式發布
2017-09-28 17:38:49 來源: 上猶縣旅發委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你猶在我心上,最美的地方,日升月落都望,天晴下雨都想。世間所有蕩漾,終寧如月光,此心安放處,便是我家鄉……”9月27日晚,上猶旅遊歌曲發布會在文體中心中影國際影城2號影廳舉行,正式對外發布《你猶在我心上》。

    上猶旅遊歌曲《你猶在我心上》由詞曲創作家、音樂人何沐陽傾情打造,歌壇實力唱將徐千雅傾情演唱。


  早在去年,陽春三月之際,詞曲創作家、音樂人何沐陽第一次走入了上猶這片夢裏水鄉,遊陡水湖、聽客家山歌、坐森林小火車、觀客家門匾、賞上猶油畫、訪詩畫鄉村、品生態綠茶……何沐陽在靈山秀水間汲取創作靈感,上猶優美的生態環境、豐富的旅遊資源、深厚的文化底蘊躍動成一個個跳躍的音符,匯聚成一首獨具客家風土人情的旅遊歌曲。


  歌曲開篇婉轉悠揚的蕭聲伴著清脆悅耳的鋼琴聲,把聽眾帶入了一座綠意盎然、春雨芳菲、阿妹嬌俏的客家山城,一句“你猶在我心上”回環反覆、意蘊綿長,將客家美景與鄉愁愛戀渲染紙上,一幅夢裏水鄉、美麗上猶的山水畫卷徐徐展開……曲譜一經完成,便掀起傳唱熱潮,《你猶在我心上》優美的旋律在猶城大街小巷飄蕩,深受市民喜愛。

歌曲《你猶在我心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子蘭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安門廣場“花果籃”流光溢彩
天安門廣場“花果籃”流光溢彩
走進埃及黑白沙漠
走進埃及黑白沙漠
特戰精英泉州“爭霸”
特戰精英泉州“爭霸”
故宮北城墻對公眾開放 能俯瞰整個紫禁城
故宮北城墻對公眾開放 能俯瞰整個紫禁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204112174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