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西吉州區:破解發展不平衡不充分 提升群眾獲得感幸福感
2017-11-06 08:57: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吉州區原審批專用章封存。新華網(楊益民 攝)

    在吉州區行政服務中心大廳一角,23枚原財政局、發改委、教育局等部門的審批專用章整整齊齊的被擺放在封存櫃上。這意味著以往分散在23個部門的194項行政許可事項一次性劃轉到吉州區行政審批局,讓社區群眾只要到一個部門、一枚公章就能把事辦好,吉州區進入了“一枚印章管審批”的新時代。

    拿著“吉州區行政審批局”的審批專用章,指著這23枚被封存的權力部門審批專用章,吉州區委書記朱謀俊説,這既符合國家“放管服”的精神,轉變了政府職能,降低了企業成本,有利于激發社會創新創業的熱情,還從根本上改革並鞏固了人文社區建設成果,有利于實現社區治理的共建共管共用。

    朱謀俊表示,下一步吉州區將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引,堅持全面優質均衡發展思想,按照“規范—復制—創新”的思路,以環境人文化、管理科學化、服務溫馨化、自治規范化“四化”為主抓手,抓點示范、特色帶動、點面結合、整體推進,推動人文社區創建整體提檔升級,全面構建人文社區治理新格局。(完)

   上一頁 1 2 3 4 5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子蘭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畫面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畫面
美國得州南部一教堂發生槍擊事件
美國得州南部一教堂發生槍擊事件
國際貓咪選秀賽
國際貓咪選秀賽
江西婺源石城古村美不勝收
江西婺源石城古村美不勝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2061121909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