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共護長江水 江西在行動
2020-05-14 08:39: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近年來,由于工業及生活污水直排河流,致使長江生態環境遭到不同程度的破壞。為改善長江水係水質,保護長江生態,江西省九江市制定了“一個城鎮、一個主體、一種模式”的治理方案,通過控源截污、內源治理、生態修復、活水提質等方式,對九江市的水環境進行廠、網一體,河、湖一體的綜合性整治,從而改善長江水係的水質。

  目前,有著九江市“母親河”之稱的十裏河流域截污幹網全線拉通、污水排口已全部完成治理,河水重現明凈。這標誌著“長江大保護”四個試點城市項目之一的九江市中心城區水環境係統綜合治理一期工程取得階段性成果。(劉媛 通訊員盧建建)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益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北京:抗疫一線護士的一天
北京:抗疫一線護士的一天
遠眺來古冰川
遠眺來古冰川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741125979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