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宋澤華:聚力“微網紅矩陣” 推動網紅産業集聚發展
2020-05-29 10:46: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瀋陽5月29日電(武千妍)“網紅經濟全要素、全産業鏈的集聚模式,既實現了空間上的對外開放,又因其可復制、易推廣而成為發展新動能。”近日,營口市老邊區委書記宋澤華做客新華訪談時表示。

  2019年8月,營口市老邊區積極把握互聯網産業發展先機,充分利用東北網紅優勢打造新銷售渠道,聚力“微網紅矩陣”推動網紅産業集聚發展,培育壯大新動能。

  “過去,我們抓發展是抓固定資産投資,鼓勵企業擴大生産;現在,我們反過來抓銷售,生産廠家要靠近銷售渠道。”宋澤華表示,如今直播電商蓬勃發展,老邊區借助東北人社交能力的優勢,緊緊抓住正在加速興起的直播電商銷售渠道,以新銷售渠道倒逼生産擴張,吸引各類企業入駐。“最近有很多企業慕名而來,想把工廠建在這裏。我們將加速網紅和關聯企業向老邊聚集,鞏固和不斷擴大先行優勢,引領其他業態快速發展。”宋澤華説。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健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51126028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