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瀋陽地鐵二號線南延線多座車站年底封頂
2020-05-29 10:17:24 來源: 遼寧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5月28日,記者在瀋陽地鐵二號線南延線全運三路站的施工現場看到,該站正在進行冠梁及擋墻施工。據介紹,全運三路站預計下月初開挖,年底完成主體結構封頂。同時,高深東路站和科技園站也將于年底封頂。

  全運三路站分為地下兩層,設置了4個出入口。包括該站在內的二號線南延線土建施工2標總共包括兩站兩區間,即高深東路站、全運三路站、高深東路站至全運三路站區間、全運三路站至市民廣場站區間。車站採用明挖法施工,區間採用盾構法施工。高深東路站車站主體結構總長度為217米,全運三路站車站主體結構總長度為303米,高深東路站至全運三路站區間長度為1140.468米,全運三路站至市民廣場站區間長度為1113.05米。此外,作為二號線南延線的首個開工項目——科技園站正在進行主體基坑開挖施工,預計年底前封頂。

  據了解,南延線規劃北起二號線一期工程終點全運路站南端,南至桃仙機場,設8座車站,分別為沈本大街站、高深東路站、全運三路站、市民廣場站、科技園站、航空産業園站、新航廈站及桃仙機場站。(記者丁冬)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健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51126048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