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朵朵玫瑰送交警
2020-05-29 18:03:05 來源: 瀋陽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朵朵玫瑰送交警

“謝謝你們為創城做的努力”

  “民警同志,你們辛苦了!” 近日,在遼中區高速公路出口和“老二百”交通崗,一些青年志願者為正在執勤的交警送上朵朵玫瑰,感謝他們在創建文明城市中付出的努力,並為他們送上祝福。

  為深入推進文明城市創建工作,市公安局遼中分局交警大隊充分發揮職能作用,結合轄區實際,扎實開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特別是對亂停亂放、違規行駛、佔用消防通道等問題開展了集中整治行動,全力打造文明、安全、和諧的交通環境。截至目前,共出動警力1680人次,查處機動車違停820件,清理僵屍車4臺,查處飲酒駕駛29件、醉酒駕駛9件、涉牌涉證141件、超載35件、超員35件,通過常態化打擊整治,遼中區交通秩序明顯好轉。(記者 李欣文並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健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5112605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