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瀋陽渾南大道快速路隧道段年底通車
2020-10-21 09:36:10 來源: 遼寧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瀋陽渾南大道快速路橋梁段全線通車後,隧道段通車進入倒計時。記者日前從瀋陽市城鄉建設局獲悉,隧道段目前正在進行最後階段的工程配套及內部裝飾施工工序,計劃在11月底完成機電安裝、裝飾裝修等隧道內部施工。今年年底隧道段建成通車後,瀋陽南部將形成復合快速路網體係。

  今年7月底,渾南大道快速路隧道段隧道工程主體、土建已全部完工。據了解,渾南快速路隧道標準段寬27.5米,為雙向6車道。隧道建設體現人性化,隧道入口處龍門架上懸挂的可變資訊情報板採用全彩色LED屏設計,車輛入隧道前,可提前知曉隧道內發生的各類突發狀況。隧道照明採用具備自動調光功能的燈具,可根據環境亮度調節,使行車體驗更加舒適。

  瀋陽市快速路PPP項目第四項目部總工程師王愛萍告訴記者,目前,隧道裝飾裝修工程已完成頂棚防火板安裝,正在進行中墻裝飾板、側墻裝飾板及敞開段安裝,預計10月30日前完成中墻裝飾板,11月30日前完成側墻裝飾板安裝,11月中旬完成敞開段聲屏障安裝,隧道內機電安裝正在有序推進施工,計劃在11月30日前完成全部工作內容,再利用半個月時間進行設備調試,達到通車條件。(記者陶陽)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曉瑭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41126636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