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4月2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4-03 07:59:10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軍“西奧多·羅斯福”號航母近百名官兵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美國代理海軍部長托馬斯·莫德利1日説,停靠關島的美國核動力航空母艦“西奧多·羅斯福”號有93名官兵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莫德利當天在五角大樓記者會上説,已有近1300名官兵接受了新冠病毒檢測,目前正深度清潔艦上空間。

    俄羅斯派遣軍機向美國運送抗疫援助物資

    俄羅斯國防部1日發布的新聞公報説,俄已派遣一架軍用飛機將防控新冠疫情醫療援助物資送往美國。俄國防部表示,負責執行此次任務的飛機為安-124-100型運輸機,運載的醫療物資包括醫用口罩和醫療設備等。

    委內瑞拉抗議美國向委領海附近派軍艦禁毒

    委內瑞拉政府4月1日發布公告,抗議美國為禁毒向委內瑞拉領海附近派遣軍艦。據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4月1日宣布,美國和其他一些國家將在西半球發起最大規模禁毒行動。根據計劃,美國將在加勒比地區和南太平洋增加海軍和空軍部署,加強對販毒行動的監控、攔截,要求南方司令部將海軍艦船調往委內瑞拉領海邊界附近。

    阿富汗南部發生路邊炸彈爆炸襲擊7人死亡

    阿富汗南部赫爾曼德省4月1日發生路邊炸彈爆炸襲擊,至少7人在襲擊中喪生,另有2人受傷。目前尚無任何組織或個人宣稱制造這起爆炸襲擊事件。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楠楠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清明時節粿飄香
清明時節粿飄香
武漢:熟悉的味道慢慢回來
武漢:熟悉的味道慢慢回來
春到武夷生態美
春到武夷生態美
多管齊下護林防火
多管齊下護林防火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9907121054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