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第二支F-35戰鬥機中隊形成戰力 女地勤搶眼
2020-08-11 15:34:43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在以色列空軍公布的“南方雄獅”F-35戰鬥機中隊畫面中,出現了一名女性地勤人員的身影

    據The Drive網站“戰區”專欄8月10日報道,以色列當天宣布其第二支F-35I戰鬥機中隊已經做好了戰鬥準備。這支116中隊被稱為“南方雄獅”,經過為期6個月的強化訓練後,現在已經完全投入部署。這為該部隊加入前線作戰掃清了道路,而它的姐妹單位——第140中隊(又稱為“金鷹中隊”)已經部署在了內瓦廷姆空軍基地。

    在8月4日,又有4架F-35I戰鬥機抵達以色列,其中包括一架以色列飛行測試中心定制的F-35戰鬥機。這架獨特的F-35戰鬥機是在美國以外首架專門用于測試的F-35,以色列空軍表示,該機將被用于“側重于彈藥、先進作業系統等方面”的試驗。以色列空軍補充説:“這架戰鬥機的設計具有特定的信號和資訊收集能力,對于以色列空軍來説,這是一個重要的裏程碑,它提供了在現在和衛隊使用F-35戰機進行獨特的飛行試驗的新能力。”

    以色列空軍F-35戰鬥機準備挂彈出動

    2020年1月16日,以色列空軍首次為第116戰鬥機中隊揭幕,將該部隊的名稱由原來的“南方守軍”改為“南方雄獅”。這支歷史悠久的戰鬥機中隊成立于1956年,曾參與第二次中東戰爭、第三次中東戰爭、第四次中東戰爭、1982年黎巴嫩戰爭等多場戰爭。裝備過“野馬”戰鬥機、“神秘”戰鬥機、A-4E“天鷹”戰鬥機、F-16A/B戰鬥機等型號戰鬥機。

    以色列目前計劃引進至少50架F-35I戰鬥機,這種專門為以色列生産的F-35衍生型號大致與F-35A型相當。以色列此前已多次將F-35戰鬥機投入實戰,隨著第二支F-35中隊做好戰鬥準備,它們被用于以色列的軍事行動只是時間問題。(徐璐明

【糾錯】 責任編輯: 楊茹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747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