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武警西藏總隊昌都支隊組織條令知識競賽
2020-10-21 17:04:29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武警西藏總隊昌都支隊組織條令知識競賽

    新華社拉薩10月21日電(朱鐵柱、尹旭峰)近日,武警西藏總隊昌都支隊在機關禮堂舉辦條令知識競賽。競賽由支隊機關各部與各大隊隨機抽點三名人員組成一支代表隊參加,包括機關幹部、文職人員、士官骨幹等,確保機關基層人人參與,條令學習全面覆蓋。

    競賽設置有必答題、搶答題、風險題、抽考題、附加題五個環節,所有題目以新修訂的共同條令等相關制度規定為主要考核內容,讓官兵在答題中有所提升、有所收獲。為確保公平、公正,競賽採取個人隨機抽題、評委仲裁評判、設備現場計分、紀委現場監督的方式進行。不僅檢驗了支隊學條令、用條令品質成效,同時在全支隊上下營造出學習貫徹新條令的濃厚氛圍,掀起了學條令、用條令新熱潮。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85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