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呼和浩特今年改造93個老舊小區 計劃加裝100部電梯
2020-06-05 10:27:01 來源: 呼和浩特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近日,記者從呼和浩特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了解到,今年我市計劃改造93個老舊小區,計劃加裝100部電梯(續建)。

    據了解,截至目前,新城區計劃改造48個小區,總面積133.04萬平方米,現已完成前期設計及發改委立項的工作,預計6月底完成施工招投標工作。回民區計劃改造2個小區,總面積14.7萬平方米,目前已完成立項前期的相關工作。玉泉區計劃改造6個小區,總面積33.38萬平方米。其中科苑家園小區已完成招投標工作,其他小區正在辦理招投標前期準備手續。賽罕區計劃改造18個小區,總面積38.3萬平方米。已開工8個小區,其他小區正在辦理招投標前期準備手續。

    旗縣計劃改造19個老舊小區(續建),總面積7.2萬平方米。其中,土左旗計劃改造7個小區,總面積3.26萬平方米,目前正在施工圖設計中。清水河縣計劃改造12個小區,總面積3.94萬平方米,已完成施工圖紙設計,正在籌備招投標前期工作。

    同時,今年首府計劃加裝100部電梯(續建)。截至目前,新城區計劃加裝10部電梯,現已完成前期設計,預計6月中旬完成施工招投標工作。回民區計劃加裝16部電梯,已完成立項,預計6月中旬完成招投標工作,7月進場施工。玉泉區計劃加裝22部電梯,目前10部電梯已出具可行性研究報告,正在辦理報建等相關手續。賽罕區計劃加裝52部電梯,已完成招投標等前期準備工作。(記者 雲艷芳 劉麗霞)

    原標題:今年我市計劃改造93個老舊小區計劃加裝100部電梯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國棟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077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