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銀川市:民辦普通高中自主招生 錄取分數線自定
2020-08-04 09:34:05 來源: 寧夏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原標題:銀川市三區普通高中最低錄取分數線出爐

  城市普通高中475分、農村普通高中445分

  民辦普通高中自主招生 錄取分數線自定

  8月3日,銀川市公布2020年三區普通高中最低錄取控制線,興慶區、金鳳區、西夏區城市普通高中(銀川一中、銀川二中、銀川九中、銀川唐徠回民中學、銀川六中、銀川市實驗中學、銀川高級中學、寧夏長慶高級中學、寧大附中、銀川二十四中、北民大附中)最低錄取控制線為475分。三區農村初中學校考生普通高中最低錄取控制線為445分。民辦普通高中實行自主招生,錄取分數線自定。少數民族考生照顧10分已計入總分,其他照顧政策加分在“擇優錄取”批次錄取時計入總分。各普通高中學校錄取分數線在全部錄取工作結束後對社會公布。8月5日至6日進行銀川市三區中考招生“指標到校”批次的志願填報;8月11日至12日進行“擇優錄取”批次錄取工作;8月13日,對于未完成高中招生計劃的普通高中學校實行“徵集志願”。永寧縣、賀蘭縣、靈武市普通高中錄取線由當地教育行政部門確定。

  銀川市教育局教育一科科長周磊表示,今年銀川市中考招生政策變化集中在兩方面,首先是三區劃定一條普通高中學校最低錄取分數線;其次是擇優錄取批次取消了對各高中學校錄取區域的限制,各高中學校均面向銀川市三區招生。周磊提醒廣大考生和家長,在高中學校最低錄取分數線公布後,要持續關注下一階段錄取工作。(記者 張賀)

【糾錯】 責任編輯: 紀桂紅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8581126322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