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20年“全國科技工作者日”青海省主場活動啟幕
2020-05-30 09:41:01 來源: 青海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5月29日,2020年“全國科技工作者日”青海省主場活動在西寧市啟幕。省委常委、省總工會主席馬吉孝,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高華,省政府副省長張黎,省政協副主席王絢出席活動。

    活動當天,馬吉孝和王絢分別看望慰問了我省科技界優秀工作者,勉勵他們要充分發揮引領示范作用,自覺當好創新爭先行動的領跑者,繼續為推進我省“一優兩高”戰略貢獻智慧和力量。

    近年來,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科技工作,堅持把創新作為引領發展的第一動力,不斷優化科技發展環境,加快創新體係建設。省科協作為黨和政府聯繫廣大科技工作者的橋梁和紐帶,通過推進學術交流、科學普及、人才舉薦、決策咨詢等工作,積極為廣大科技工作者服務經濟社會發展、實現自身價值搭好舞臺、做好服務。全省廣大科技工作者積極投身科技研發、成果推廣、交流合作、科學普及等事業,為推動全省科技進步,促進全省創新發展發揮了積極作用。

    青海省人民醫院重症醫學科醫生、支援湖北醫療隊隊員孫斌表示,將以本次活動為契機,保持執著、保持追求,再汲動力、再攀高峰,以務實行動為全省醫療健康事業高品質發展爭創新優勢、謀求新變化。(記者 葉文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卡婭梅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05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