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主播看四川——鄉村振興區縣行》大型媒體行動開播
2020-06-01 20:50: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成都6月1日電(吳曉、曹鵬)6月1日上午,《主播看四川——鄉村振興區縣行》大型媒體行動開播儀式在四川廣播電視臺舉行。來自成都雙流、廣安武勝、樂山五通橋、德陽廣漢、遂寧射洪5個區縣融媒體中心的主持人,代表參加本次媒體行動的151家融媒體中心,現場展示了“鄉村有故事”“我有你沒有”“我為家鄉打Call”“鄉村打卡地”“歡迎來做客”五個板塊的節目形態和主題內容。

  活動現場。新華網曹鵬攝。

  四川是農業大省,《主播看四川——鄉村振興區縣行》大型媒體行動,是集中展示四川省各區(市)縣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奮鬥足跡、展現各地鄉村振興經驗做法的平臺。係列展播以主播的視角帶觀眾“看”鄉間的山川四季、日落星辰,“聽”熱血與奮鬥的故事,“聞”鄉間的泥土和家鄉的味道,“感”受溫暖的鄉情和勃勃的生機;以主播的使命和擔當為區(市)縣的發展贏得更多的關注和力量。

  《主播看四川——鄉村振興區縣行》大型媒體行動由四川省文聯、四川廣播電視臺主辦,四川省電視藝術家協會、四川廣播電視臺公共·鄉村頻道、四川金熊貓新媒體有限公司承辦,四川省150多家區縣融媒體中心聯動完成。從6月1日起,每周一到周六19:30,四川公共·鄉村頻道《鄉村直播間》欄目將開設專欄展播。節目將持續播出6個月。其中的優秀作品,還將在愛奇藝、微博、微信、今日頭條、抖音、快手等平臺進行發布並同步舉辦四川省首屆區縣“十佳”主持人、“十佳”優秀作品評選活動。

  10月,《主播看四川——鄉村振興區縣行》將舉行一場大型演出,為整個活動“打總結”,同時舉行頒獎儀式。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婷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06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