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光霧山紅葉節開幕
2020-10-19 09:24:59 來源: 四川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十月十八日,四川光霧山,從香爐山索道放眼望去,就是一幅秋色絢爛的美麗畫卷。施皓文 記者 韋維攝

  10月18日,以“安逸走四川相約光霧山”為主題的第十八屆四川光霧山紅葉節開幕,將持續至12月25日。

  本屆紅葉節由省文化和旅遊廳、省林業和草原局、巴中市委市政府聯合主辦。針對此次紅葉節,南江縣推介了“沉醉金秋紅葉之旅,觀葉賞景攝影遊”“探秘米倉古道之旅,紅葉相伴研學遊”“尋覓巴山味道之旅,美食美味品鑒遊”“追憶革命精神之旅,紅色薪火傳承遊”4條精品線路。

  紅葉節期間,南江縣還將推出知名攝影記者採風、古典民樂展演、美食嘉年華、紅葉音樂會、房車自駕展示、快閃巡演等活動。

  當前,光霧山紅葉的可觀賞面積達680平方公里。開幕式上,中國氣象學會正式授牌巴中市“中國氣候養生之都”。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葉壯出席開幕式並宣布開幕。(記者 鐘帆 李婷)

【糾錯】 責任編輯: 蔣燕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07112662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