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河長在忙啥?來跟著成都市金牛區基層河長“雲巡河”
2020-10-22 10:07: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在我國,每條河流都有自己的“河長”。作為河湖管理保護的第一責任人,他們全力守護水清、河暢、岸綠。對于他們來説,護河是初心,更是使命。

  當前,成都市正在建設踐行新發展理念的公園城市示范區。公園城市的呈現,離不開幸福河湖的打造。2020年5月,成都市金牛區因河長制湖長制工作推進力度大、河湖管理保護成效明顯獲國務院辦公廳點讚。

  河長們都在忙啥?全國河長制推進工作“優等生”金牛區有哪些創新做法?10月23日上午,成都市金牛區金泉街道蜀西社區黨委書記、基層河長張燕將做客新華網直播間,和新華網主播一起走進巡河一線,帶你了解“護河使”的工作日常。快來掃碼預約直播吧。

【糾錯】 責任編輯: 蔣燕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07112664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