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四川省加快推進四川長徵幹部學院聯合共建 打造具有全國影響力的幹部學院
2020-10-22 10:29:04 來源: 四川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10月21日,四川長徵幹部學院建設工作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召開,總結前期工作,審議有關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王正譜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省委2020年度第6次專題會議召開以來,有關省直部門和市(州)高度重視、認真抓好落實,各項工作推進有序有力,取得了明顯成效。

  會議審議通過了總部管理運作方案、5個分院建設實施方案及相關項目配套方案。相關方案明確,總部要做好“12個統籌”,即統籌設計學院標識標牌、開發課程體係、開發精品課程、開發教學線路、規范培訓管理流程、制定學員管理規范、編輯出版特色教材、建立長徵精神數據庫、組建專家顧問團、培養調配師資力量、培養金牌講解員、舉辦長徵精神主題活動。教學線路設計方面,我省將重點打造四渡赤水、彝海結盟、飛渡天塹、懋功會師、雪山草地5條精品教學線路。同時,5個分院根據各地實際設計了多條教學線路,覆蓋上百個現場教學點位,旨在教育引導黨員幹部弘揚偉大長徵精神,走好新時代的長徵路。

  會議強調,要提高工作站位,按照“不另起爐灶、不單打獨鬥、不搞一步到位、不貪大求全、不鋪張浪費”的要求推動聯合共建工作,打造具有全國影響力的幹部學院;要堅持統分結合,按照既定“路線圖”“責任書”,做好機構挂牌、項目建設、統籌辦學、師資培養、宣傳推廣等工作;要做好結合文章,推進學院建設與長徵國家文化公園四川段建設、“院內”與“院外”建設、學院建設與黨校建設有機結合,推動融合發展。(徐艷梅 記者 任鴻)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夢帆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4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