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老師兒!在俺山東消費,您放心!
2020-03-20 16:43: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當疫情防控遇上企業復工,二者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這當然離不開相關部門的宏觀把控,更少不了全民的監督和參與。這不,在疫情防控形勢持續向好、生産生活秩序加快恢復的山東,2020年的這場“放心消費在山東”正悄然有序地拉開大幕。

    2019年,山東省制定了《放心消費示范單位創建指南第1部分:通則》地方性標準,明確創建標準和相關要求,作為全省放心消費創建工作的依據和支撐。這是山東關于放心消費創建方面的第一部地方性標準,簡直太及時、太給力有木有!

    到了今年,在攜手戰“疫”期間,山東省市場監督管理局、省消費者權益保護工作聯席會議辦公室向全省放心消費創建示范單位發出倡議,積極投身到疫情防控阻擊戰中,收獲了無數消費者的點讚。

 

    放心消費是人民對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體現和基本要求。你看,全省各地的“全民戰疫、放心消費”成果,都在這兒了!

    阻擊疫情,既是一場抗擊病毒的大戰,也是一次消費環境的大考。面對困難,我們毫不畏懼,“放心消費在山東”,歡迎各位“老師兒”來體驗!

+1
【糾錯】 責任編輯: 編輯:宋瑋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南京:踏青郊野
南京:踏青郊野
布宮雪景
布宮雪景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廣西:春來農事忙
廣西:春來農事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43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