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古城的春天裏藏著一個美好的你
2020-04-16 15:38: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不經意間,四月來了。春天最美好的時刻,終于來了。山東臺兒莊古城,已經有了你我喜歡的模樣。

  臺兒莊古城內栽植了絢麗海棠、垂絲海棠等各種海棠樹。走在海棠花下,香風陣陣,不時有花瓣隨風飄落,有如花雨,妙不可言。在這海棠花海中,遊人駐足拍照留念,享受這穿過春天的海棠大道。

  四月的薔薇是春天給你的驚喜,古城的薔薇進入了盛花期,嫩的花瓣、濃密的藤蔓,襯著來往的行人,散發出閒適的生活氣息。行走在古城,與薔薇花來一次不期而遇。微風吹過,惟有薔薇滿架香。


  此時的臺兒莊古城,淩霄花開得正盛,一串串橘紅色的小喇叭,點綴著滿墻翠綠的藤蔓,青磚黑瓦,綠葉紅花,美輪美奐!與三五好友,徜徉在古城的水街水巷看著一叢叢的淩霄花正是夏日最美的享受。

  在古城,一年四季都有花兒盛開,茱萸、牡丹花、二月蘭、美女櫻,關帝廟的結香花,都綻放著自己的美。好花堪賞直須賞,別錯過啦,趕緊收好這份攻略,挨個兒走起!!(攝影 高啟民 孔闖)

+1
【糾錯】 責任編輯: 編輯:龐黎黎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雷神山醫院正式關閉
雷神山醫院正式關閉
武漢:戰疫“不夜天”
武漢:戰疫“不夜天”
黑臉琵鷺“長駐”閩江口濕地
黑臉琵鷺“長駐”閩江口濕地
北京海淀: 中小學線上教學進行時
北京海淀: 中小學線上教學進行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041125859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