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飛閱”中國】航拍濟南紅葉谷 層林盡染漫山紅
2020-10-13 15:14: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濟南紅葉谷景區紅葉五彩斑斕

濟南紅葉谷4000余畝紅葉林綻放

濟南紅葉谷景區紅葉林如詩如畫

  隨著氣溫降低,紅葉谷即將進入觀景黃金月。10月-11月正值紅葉谷第20屆紅葉節盛大舉辦,目前紅葉觀賞進入五彩斑斕的階段,各種顏色交織漸變,拉開秋的序幕。整個山谷一寸一寸染上紅色、金色,漸漸把山林悉數渲染,屆時四千余畝的紅葉一路蔓延開來,層林盡染,如詩如畫。

  走進景區登高望遠,萬山紅遍,層林盡染,這是對紅葉節最好的寫照,也是紅葉節最大的亮點。在紅葉谷觀賞紅葉可分為三個階段,每個階段來到紅葉谷都有亮點值得一看。第一個是“五彩斑斕”階段,時間在10月上旬至中旬,這時的黃櫨樹的葉子色彩極為豐富,有綠的、黃的、紅的,色彩在漸變中凸顯其特有的魅力;第二個階段是“萬山紅遍”階段,時間在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4000余畝紅葉林為紅葉谷燃燒著激情,讓您穿行其中時,可以真正領略到“霜葉紅于二月花”的美麗景色;第三個階段是高潮階段叫做“萬葉飄丹”,時間在十一月下旬,紅葉隨風在空中飛舞,舞姿曼妙,飄飄灑灑,如同花雨繽紛華麗的墜落,謝幕也很精彩。

  景區內所設景點是由絢秋湖、天趣苑、聖水泉、百合園、櫻花園、梅園、海棠園、香巴拉休閒谷、歐洲風情谷與情人谷等十一大專類園區組成,青山、秀水、靈泉、幽谷,相互掩映,渾然天成,被人們稱為“江北九寨溝”。

  在這裏遊客們不僅能夠欣賞秋日美景還可以穿山洞喂孔雀、身臨其境看紅葉谷恐龍展、體驗高空緬甸橋、登塔賞秋、遊船戲水、在絢秋湖聽薩克斯獨奏。不僅如此景區推出“玩轉抖音抖出最美紅葉谷、“紅粉家人”免費拍全家福活動、“樂遊紅葉谷 幸運抽年票”“尋找名泉之旅”、醫護人員憑有效證件免費遊園等活動,為遊客助興。

  趁著秋光尚好,約上親朋好友,一起來紅葉谷賞紅葉吧。(完)

【糾錯】 責任編輯: 責任編輯:秦來玲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081126600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