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霜葉紅于二月花 秋日賞紅葉進入“黃金月”
2020-10-20 08:51: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隨著氣溫降低,山東濟南紅葉谷進入觀景黃金月,10月-11月正值紅葉谷第20屆紅葉節舉辦。整個山谷一寸一寸染上紅色、金色,漸漸把山林悉數渲染,四千余畝的紅葉一路蔓延開來,層林盡染,如詩如畫。

  走進景區登高望遠,萬山紅遍,層林盡染,這是對紅葉節最好的寫照,也是紅葉節最大的亮點。咱們的紅葉觀賞可分為三個階段,每個階段來到紅葉谷都有亮點。第一個是“五彩斑斕”的階段,時間在10月上旬至中旬,這時的黃櫨樹的葉子色彩極為豐富,有綠的、黃的、紅的,色彩在漸變中凸顯其特有的魅力;第二個階段是萬山紅遍,時間在10月份中旬至11月中旬,漫山的紅葉為紅葉谷燃燒著激情,讓您穿行其中時,可以真正領略到“霜葉紅于二月花”的美麗景色;第三個階段是高潮階段——叫做“萬葉飄丹”,紅葉隨風在空中飛舞,舞姿曼妙,飄飄灑灑,如同花雨繽紛華麗的墜落,謝幕也很精彩。

  遊客們不僅能夠欣賞秋日美景還可以穿山洞喂孔雀、身臨其境看紅葉谷恐龍展、體驗高空緬甸橋、登塔賞秋、遊船戲水、在絢秋湖聽薩克斯獨奏。不僅如此景區推出“玩轉抖音抖出最美紅葉谷、“紅粉家人”免費拍全家福活動、“樂遊紅葉谷 幸運抽年票”“尋找名泉之旅”、醫護人員憑有效證件免費遊園等活動,為遊客助興。(完)

【糾錯】 責任編輯: 編輯:賈淼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0911266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