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新聞中心 > 正文

進博會停車係統正式上線,涵蓋周邊7000個小車停車位

2019年10月24日 15:41:31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上海10月24日電(吳愷)10月23日,第二屆進博會停車預約係統正式上線,駕車觀展者可以通過該係統預約停車,然後坐免費接駁車前往場館。據悉,上線當天已經有1600輛小車線上預約停車。

    該係統包含“場庫簡介”“停車預約”“停車規則”三大功能,將有效提升進博會期間停車便利度。用戶可以通過“場庫簡介”了解場庫基礎資訊(名稱、位置、收費、接駁線路等)和可預約情況;通過“停車預約”進行開放式預約、預約支付、預約撤銷、預約退費、停車證申請下載以及發票申請下載;通過“停車規則”查詢本次預約環節中的注意事項。駕車觀展者需至少提前一天預約停車時間。在未獲取停車證前,用戶可以取消預約;獲取停車證後,則無法取消預約;預約後超過15分鐘未支付,係統將自動取消該訂單。

    目前,該預約係統已在支付寶生活號平臺和“上海交通”微信公眾號上線,按係統提示操作即可預約停車。

    據了解,通過該係統可以預約“四葉草”周邊17個停車場的7000個小車停車位和1100個大巴停車位。有關停車場收費的標準為:大巴40元/次,小車20元/次。每次對應時間段分別為上午8時到下午1時或下午1時到晚上6時,超時間段停車時,將分別按大車每小時5元、小車每小時4元的標準另收超時費。

    通過停車預約係統了解停車可預約情況。新華網吳愷 攝

    進博會停車預約係統上線當天,相關負責人在進博會P20停車場現場演示。新華網吳愷 攝

【糾錯】 [責任編輯: 李碩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8499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