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越夜悅夜,浦東夜間經濟將掀消費熱潮,60多個主題活動等你來

2020年06月03日 13:53:56 來源: 新民晚報

  越夜越美麗!今天,記者從浦東商務委獲悉,在上海夜間生活節期間,浦東商業企業以及夜間經濟示范點以“浦東品質,悅夜時尚”為主題,推出了60多個各具特色的夜間消費主題活動,浦東夜間消費將迎來一輪熱潮。

  圖説:浦東夜間消費將迎來一輪熱潮。浦東發布供圖

    記者了解到,此次浦東夜間消費主題活動有三大特點:

    ■ 重點區域總動員。“一帶、五圈、多點”是浦東夜間經濟布局的重點,其區域內的企業對“首屆上海夜生活節”積極響應,紛紛策劃、組織夜間活動。尤其是濱江“一帶”的富都世界、尚悅灣、藝倉、晶耀前灘等,都精心策劃了不少夜間主題活動,活躍夜間消費。陸家嘴、張江、世博、金橋、周浦等“五圈”內的夜間經濟示范點,全部行動起來,根據自身情況策劃了不同主題、不同類型的夜間活動。值得一提的是,很多非夜間經濟示范點的商業企業,如奕歐來、華潤時代、新大陸廣場、金橋國際等,也紛紛參與,組織了一係列夜間主題活動。

    ■ 夜間主題品種多。浦東企業圍繞夜食、夜購、夜遊、夜娛、夜秀、夜讀等六大主題,組織了六大類、60多個夜間商業活動。在“酒吧嘉年華“主題中,6月10日,正大廣場充分利用夜濱江美輪美奐的浦江夜景,聯合富都世界、陸家嘴中心等企業,舉辦陽光露臺派對活動。“夏夜潮市集”主題中,華潤時代6月5日晚舉辦“LETS PARTY”星空劇場發布,並啟動夜間生活節開幕,同時舉辦潮流市集;世紀匯舉辦“瘋狂夏日匯”,整個6月全部處于活動期。“深夜食堂節”主題中,華潤、尚悅灣、富都世界等都舉辦以“深夜食堂”為主題的商業活動。此外,還有深夜特展秀,5月22-6月14日,世紀匯與蘇州博物館聯合舉辦《復蘇-幸會,蘇博!》,展示蘇州園林創意等。

    ■ 全城連線氛圍濃。為了烘托夜間消費氛圍,在市相關部門的支援下,浦東在主要夜間經濟示范點,如正大、富都、尚悅灣、大拇指廣場等區域推出了街頭藝人。同時,與抖音合作,對重點企業活動全城連線直播。(記者 宋寧華)

【糾錯】 [責任編輯: 羅沛鵬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3111391103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