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大世界演藝夜市昨晚開啟
2020-08-01 08:40:06 來源: 解放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大世界演藝夜市啟幕,添彩魔都演藝夜生活。蔣迪雯 攝

        創新劇目輪番演,首演首秀搶先看,明星直播天天見,還有演藝文創産品、網紅飲品甜品等配套市集,大世界演藝夜市昨天正式啟動。每周五、六、日三天,依托黃金地段優勢和百年特色建築,上海大世界上演多種創新實驗劇目,除了普通觀眾夜間看劇遊園,同時組織專業觀眾開展演藝産業的觀摩、洽談以及對接採購,並提供各類專業服務和孵化配套政策。

        音樂劇《帥小夥的蔬果店》昨天成為現身大世界演藝夜市的首批劇目。據介紹,大世界演藝夜市與日間遊覽大世界不同,將取消白天遊覽通票,改以演出票形式運營。

        以首演、首秀、首播為核心標簽的“大世界發布”在演藝夜市同步開啟。“大世界發布”以各類演藝機構為主要服務對象。在大世界各空間的特色演出、針對專業觀眾的主題沙龍、進行全網推送的互動直播,構成“大世界發布”的三駕馬車。以酒吧真實場景布置的音樂劇《阿波羅尼亞》昨天通過“大世界發布”直播讓線上觀眾同歡笑,3位演員分飾12個角色,演繹25首多元化風格歌曲。8月1日和2日的“大世界發布”將分別迎來大世界駐場秀《ShangHIGH魔都奇幻秀》、東野圭吾舞臺劇《虛無的十字架》兩大劇組。

        大世界演藝資源交易平臺運營負責人于斌表示,大世界演藝夜市建設既是滿足市場需求的文化消費項目,更是服務演藝大世界、服務上海打造亞洲演藝之都的演藝資源創新集聚、展示、孵化和交易的體係。

        位于大世界二樓的大世界演藝資源交易大廳提供專人對接,幫助專業觀眾體驗大世界演藝資源交易平臺,瀏覽下單演藝資源。交易平臺目前已經開通演藝節目/主持人、演藝空間、演藝項目、舞臺設備等多個板塊,匯聚上海主要專業院團等在內的近100家國內外知名演出院團、近1000多個演藝節目和項目、數十個劇院(空間)和演出經紀公司。(記者 諸葛漪)

        原標題:創新劇目輪番演 首演首秀搶先看 明星直播天天見

        大世界演藝夜市昨晚開啟

【糾錯】 責任編輯: 吳一航
載入更多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探訪元上都遺址
探訪元上都遺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92559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