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微視頻】春光明媚 文博控們可以去逛博物館啦!
2020-03-26 11:58: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西安3月25日電(張思思)根據陜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勢和博物館工作實際,3月25日,陜西歷史博物館、秦始皇帝陵博物院、西安碑林博物館、漢景帝陽陵博物院四家直屬博物館同時對外恢復開放。

  開放首日上午12時,記者在陜西歷史博物館門口看到現場已經排起了長長的隊伍,人頭攢動但秩序井然,所有觀眾統一佩戴口罩排隊等待安檢入館。雖然中午的西安驕陽似火,但絲毫沒有影響大家參觀博物館的熱情。

  入館參觀前,觀眾須出示本人有效證件原件、預約截屏以及本人實時西安“一碼通”,測溫合格後方可入館。同時,觀眾在排隊及參觀過程中,須全程佩戴口罩,並與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距離。

  據了解,四家省直屬博物館恢復開放後採取線上線下預約參觀,暫時不接待團隊參觀和不提供人工講解。每日參觀人數限額,部分展館和展示廳暫不開放。(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思思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陜西西安:桃花灼灼鬥春芳
陜西西安:桃花灼灼鬥春芳
武漢市部分公交車恢復開行
武漢市部分公交車恢復開行
武漢:動物醫院裏的臨時“奶爸”
武漢:動物醫院裏的臨時“奶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151125770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