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西安市教育局封存民辦學校電腦隨機錄取係統
2020-07-11 10:15:09 來源: 陜西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記者 郭妍)7月10日下午,西安市教育局在西安市公證處進行了西安市民辦學校報名數據及電腦隨機錄取係統公證監督封存工作。

  按照西安市2020年義務教育學校招生工作安排,7月10日18時整,西安市民辦學校網上報名工作結束。在封存現場,管理員驗證報名平臺電腦端與移動端報名功能已經關閉,隨後在監督團的見證下,導出全市民辦小學、民辦初中報名數據,並分區縣進行拷貝、封存。

  報名數據封存完成後,進行了電腦隨機錄取係統的封存工作。西安863軟件孵化器有限公司軟件測評中心、西安可信合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西安四葉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的代表們對電腦隨機錄取係統進行檢測説明,隨後進行電腦隨機錄取係統封存環節。西安市教育局管理員首先對各區縣攜帶的隨身碟逐一進行清潔性檢查,確認無誤後,將電腦隨機錄取係統分別拷貝至隨身碟中。最後,公證人員將所有電腦隨機錄取係統裝進信封進行現場封存。

  所有封存報名數據和電腦隨機錄取係統的信封均加蓋西安市公證處、西安市教育局和西安市紀委派駐西安市教育局紀檢組公章。公證人員將所有信封放入密碼箱,鎖好後貼上蓋有西安市公證處、西安市教育局和西安市紀委派駐西安市教育局紀檢組公章的封條,送入保密室,並啟動雙人雙崗24小時值班保管程式。西安市人大代表,西安市政協委員,西安市紀委派駐西安市教育局紀檢組、西安市教育局機關紀委以及由媒體選出的學生家長等公眾監督團代表共同見證了封存全過程。最後,西安市公證處公證員分別對民辦小學、民辦初中報名數據及電腦隨機錄取係統封存過程進行公證並宣讀公證詞。

  據悉,7月12日上午,西安各區縣、開發區教育局,西安市教育考試中心,將組織進行民辦小學、民辦初中電腦隨機錄取工作,並公布錄取結果和剩余計劃數。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樂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24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