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卡納瓦羅微博宣布放棄中國男足主帥職位
2019-04-29 08:52: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28日電(記者韋驊)現廣州恒大淘寶俱樂部主教練卡納瓦羅28日在個人微博上宣布,自己將放棄中國男足主教練職位。

  卡納瓦羅于今年3月率領中國男足參加了在南寧舉行的中國杯,杯賽結束後他並未透露自己在未來是否會繼續執教國足。28日晚間,卡納瓦羅終于給出了答案:“出于對中國這個偉大國家的尊重,我覺得有必要跟大家宣布關于我放棄中國男足主教練職位的決定。”他在微博中説。

  卡納瓦羅在微博中表達了對中國足協、廣州恒大淘寶俱樂部、球迷、同行和媒體的感謝,但他表示,如果同時執教國家隊和俱樂部,自己將無暇顧及家庭。

  據卡納瓦羅透露,早在一個月之前,他就已經告知廣州恒大,希望把精力和時間都放在俱樂部,幫助球隊在中超和亞冠賽場取得佳績。

  最後,卡納瓦羅還祝福中國男足在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預選賽上好運。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旭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昆明:小小飼養員
昆明:小小飼養員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貴州丹寨:嶺上開遍映山紅
貴州丹寨:嶺上開遍映山紅
中國核工業從這裏走來
中國核工業從這裏走來

010160130000000000000000011107321124430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