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線上賽怎麼跑? 太馬組委會為你答疑
2020-08-13 07:48:46 來源: 太原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原標題:太馬線上賽怎麼跑

  自8月10日太馬開啟報名以來,很多跑友提出疑問:報名以後怎麼辦?線上賽怎麼跑?線下賽的名額如何確定?

  記者從太馬組委會獲悉,比賽報名時間從8月10日至9月25日。跑友在報完名的2個工作日後,可通過太馬官網或太馬官方微信公眾號查詢個人報名資訊。如報名成功,可在9月20日至26日中的某一天,線上上完成比賽。

  線上賽作為此次太馬的全新參賽方式,是指不聚集在同一個地方跑步的活動。選手需按照賽事要求,跑完自己所報名參與項目的公里數,參賽地點可以是公園、操場、健身房或自家的跑步機上。只需要按要求上傳完賽軌跡,組委會審核通過後,即可獲得官方授予的完賽紀念品。

  線下賽將在情況允許的條件下舉行,名額從已經報名線上賽標準跑和忠粉跑的選手中抽簽産生。太馬線上賽歡樂跑沒有人數限制,但線上賽標準跑和忠粉跑有人數限制,上限人數為3萬人。

  另外,太馬今年特別推出了跑團大作戰活動,分設人氣跑團獎、十佳跑團獎、優秀跑團獎。太馬線上賽報名總人數前3名的跑團將獲得現金獎勵。報名總人數前10名的跑團,將分別獲得2021年太馬直通名額10個。報名總人數在第11名至20名的跑團,分別獲得2021年太馬直通名額5個。(胡引平)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亮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6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