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20年“你好天真”天津市少兒創意美術作品展開展
2020-05-30 11:36: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天津5月30日電(記者周潤健)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六一”兒童節,近日,2020年“你好天真”天津市少兒創意美術作品展在天津市群眾藝術館以及天津市濱海新區文化館大港館區、塘沽館區同步展出。聯展將持續展至6月下旬。

  本次展覽由天津市文化和旅遊局主辦,天津市群眾藝術館承辦,天津市濱海新區文化館協辦。

  據了解,本屆展覽從今年3月開始徵稿,得到了天津市廣大少年兒童的積極響應和支援。三個展區共甄選出360幅少兒作品進行展示,涵蓋國畫、油畫、彩鉛畫、水彩畫、素描、書法、綜合材料等多種類型,這些作品用色絢麗,形式豐富多彩,充分體現了童真童趣。

  天津市群藝館相關負責人介紹説,“你好天真”天津市少兒創意美術作品展至今已舉辦四屆,旨在注重少年兒童想像力與創造力的培養,鼓勵孩子們用創意表達自我、展現自我。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娟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521126053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