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鐵一局天津公司按下京德高速項目施工“快進鍵”
2020-06-01 12:28: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天津6月1日電 近日,在河北省交通投資集團雄安新區對外骨幹路網建設“大幹120天”階段性勞動競賽總結表彰大會上,中鐵一局天津公司京德高速ZT7合同項目,以階段性勞動競賽京德高速公路賽區第一名的成績,榮獲“河北省重點工程2020年‘大幹120天’勞動競賽優勝施工單位”稱號。

  中鐵一局天津公司京德高速ZT7合同項目部自進場以來,加大資源投入,快速優質高效地推進各項工作。面對疫情的不利影響,項目部在“防疫+復工”兩手抓上下足功夫,安全有序地推動項目復工復産,按下施工“快進鍵”。

  自3月中旬正式開工至今,公司先後實現了京德高速全線第一個樁基施工、第一個取得臨時用地行政許可、第一個完成全部主線清表工作、第一個施工産值突破2億元等成績。

+1
【糾錯】 責任編輯: 金鑫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53112605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