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四川679家A級旅遊景區4月上旬將全面開放
2020-03-26 09:49: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成都3月25日電(記者董小紅)25日下午,四川省政府新聞辦第十九場新聞發布會在成都舉行,記者從會上獲悉,全省目前已開放A級景區400余家,開放率超過60%。隨著四川疫情防控應急響應由二級響應降為三級響應,全省679家A級旅遊景區將按照“屬地管理”的原則,在4月上旬全面對外開放。

  四川省文化和旅遊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嚴颯爽表示,旅遊景區對外開放前,要做好旅遊景區新冠肺炎防控應急預案演練,優化疫情防控應急措施和處置流程。對外開放後,要實行實名制購票,科學合理設置遊客承載量和遊覽參觀線路,加強景區員工健康監測管理,落實清潔消毒和醫務服務舉措。

  關于旅行社經營業務開展情況,嚴颯爽介紹,目前,全省多家旅行社已組織開展“川人遊川”,省外組團遊按照相關要求目前暫時還不能組織。四川旅行社企業正在屬地黨委、政府疫情防控的統一部署下,按照“分區分級”“有序受控”和動態監管的要求,推動疫情防控低風險區恢復開展省內旅遊經營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陜西西安:桃花灼灼鬥春芳
陜西西安:桃花灼灼鬥春芳
武漢市部分公交車恢復開行
武漢市部分公交車恢復開行
武漢:動物醫院裏的臨時“奶爸”
武漢:動物醫院裏的臨時“奶爸”

0101600900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5769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