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我國最北景區漠河北極村恢復營業 對醫務工作者免門票
2020-03-31 09:03: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爾濱3月30日電(記者馬曉成)記者30日從黑龍江省漠河市獲悉,我國最北景區漠河北極村景區已正式恢復營業。景區採取多重防護措施,確保遊客安全。此外,到今年底前,北極村還將對全國所有醫務工作者實行免收門票政策。

  北極村目前實行實名制網絡購票和現場掃碼購票兩種購票方式,遊客進入景區前須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證,掃描“龍江健康碼”並進行體溫檢測,在景區遊玩要全程佩戴口罩,做好個人防護措施,用餐、住宿、遊玩必須保持1.5米以上間距。

  來自河南省的趙宏宇是北極村恢復營業後迎來的第一批客人之一。“感覺這邊環境挺好,還能看到厚厚的積雪,防疫措施也很到位、非常嚴格,我們到這邊玩兒是比較放心的。”趙宏宇説。

  旅遊是我國最北城市漠河的支柱産業之一,面對疫情帶來的影響,當地提前做好準備,推進旅遊企業積極復工復産。自3月25日開始,漠河符合要求的景區景點陸續恢復營業。

  為確保遊客玩的安心放心,漠河已要求旅遊景區安排專人,每天對重點部位進行全面的消毒和通風,制定了應急保障預案,開展疫情防控演練,設立留觀室等必要設施。同時,當地多部門嚴格監管,確保防疫措施全部達標。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東濟南:萬畝桃花笑春風
山東濟南:萬畝桃花笑春風
青島膠州灣大橋膠州連接線開通
青島膠州灣大橋膠州連接線開通
武漢多家商場恢復營業
武漢多家商場恢復營業
海南三亞:海洋牧場復工忙
海南三亞:海洋牧場復工忙

0101600900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579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