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上海發布首條進博場館主題遊線路
2020-06-08 07:43: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上海6月7日電(記者陳愛平)上海7日發布首條進博場館主題遊線路,讓市民遊客深度了解進博會,釋放進博會溢出效應。

  該線路由上海市文化和旅遊局、上海市商務委員會、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聯合發布,自7日後正式對外運營,雙休日發班。線路以國家會展中心(上海)為核心,以綠地全球商品貿易港展銷平臺、虹橋國際進口商品展銷平臺等為承載主體,聯動青浦區主要景區和虹橋交通樞紐。讓更多海內外賓客在了解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盛況同時,足不出“滬”買到全球商品。

  上海市民李亞敏説,自首屆進博會舉辦以來,自己能購買到的來自世界各地、物美價廉的進口商品越來越多。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是世界上第一個以進口為主題的大型國家級展會。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于2020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舉辦。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0101600900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6085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