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長三角地區迎來“體旅結合”發展新契機
2020-06-09 07:35: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合肥6月8日電(記者代群 張紫赟)作為我國經濟增長最快、開放程度最高、發展活力最強的地區之一,長三角地區正迎來“體旅結合”發展的新契機。記者從安徽省體育局獲悉,長三角地區體育産業協作會日前正式發布2020年度長三角地區體育旅遊精品項目,安徽共有12個項目入榜。

  這12個安徽入榜項目為:蕪湖紅楊山汽車體育公園、滁州白鷺島體育休閒度假區等。長三角體育旅遊精品項目評選由安徽省體育局牽頭,上海市體育局、江蘇省體育局、浙江省體育局、上海體育學院等聯合推動,是長三角體育産業合作的重要舉措,旨在促進長三角體育與旅遊産業深度融合。

  2020年度長三角地區體育旅遊精品項目包含15個長三角精品體育旅遊目的地、13個精品體育旅遊線路、14個長三角地區精品體育旅遊賽事以及6個精品汽車自駕運動營地。

  據介紹,長三角地區體育旅遊精品項目的發布,將進一步提升三省一市的體育産業發展品質,促進區域體育消費提檔升級,助力長三角地區打造全國體育産業高品質一體化發展示范區。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0101600900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6089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