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爾地夫採用虛擬方式重啟旅遊業
2020-06-11 07:50: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倫坡6月10日電(記者唐璐)馬累消息:馬爾地夫日前通過社交媒體舉行題為“馬爾地夫:太陽將再次閃耀”現場直播,採用虛擬方式重啟遭新冠疫情重創的旅遊業。

  據當地媒體報道,直播活動由馬爾地夫旅遊部和馬爾地夫市場與公共關係公司舉辦,長達四個小時,吸引全球大約8.5萬名觀眾參與。

  在活動現場,馬爾地夫旅遊部長瓦希德致辭,歡迎世界各地遊客重返馬爾地夫。

  瓦希德表示,馬爾地夫遭受新冠疫情影響非常嚴重,疫情讓馬旅遊業停頓,而旅遊業在馬經濟中佔比很高。隨著疫情趨于好轉,馬爾地夫已開始重啟旅遊業,希望7月起能重新收獲客流。

  在活動方組織的現場調查中,49%的觀眾表示已經計劃前往馬爾地夫旅遊,95%的觀眾認為馬爾地夫是最安全的旅遊目的地。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0101600900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6099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