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疆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錄取工作8月10日開始
2020-08-05 10:59:42 來源: 新疆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記者從自治區教育考試院獲悉:我區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錄取工作將于8月10日開始,預計9月27日結束。

  錄取共分本科提前批次,貧困專項、南疆單列及對口援疆計劃本科一批次,高校專項計劃批次(設在本科一批次前),本科一批次,貧困專項、南疆單列及對口援疆計劃本科二批次,本科二批次,高職(專科)提前批次,高職(專科)批次8個批次進行。錄取期間共安排5次徵集志願。“三校生升高職”批次與高職(專科)提前批次錄取同時進行。

  自治區教育考試院提醒廣大考生及家長,今年普通高考錄取工作繼續採取異地遠端網上錄取,不存在其他錄取形式。希望考生及家長不信謠、不傳謠,提高防范意識,妥善保管本人資訊,謹防上當受騙。錄取期間,自治區教育考試院每天定時更新錄取數據,考生可登錄“新疆招生網”(http://www.xjzk.gov.cn),憑準考證號、身份證號和密碼查詢本人錄取結果。

【糾錯】 責任編輯: 責任編輯:董志濤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27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