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疆福海縣:十一“黃金周”旅遊亮點紛呈
2020-10-09 10:34: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網烏魯木齊10月8日電(杲均豐、莊曉頗)金秋時節,新疆福海縣各景區內色彩斑斕,全國各地遊客觀民俗、賞美景、品美食、垂釣樂,旅遊市場亮點紛呈,十分火爆。

遊客在烏倫古湖乘船遊玩。新華網發 莊曉頗攝

遊客在烏倫古湖乘船遊玩。新華網發 莊曉頗攝

  克拉瑪依遊客張春花説:“烏倫古湖不僅風景美,烤魚更有獨特味道,美景加美食,這趟烏倫古湖沒有白來,今後我們還會到福海來旅遊。”

旅遊景區內舉辦各類活動。新華網發 莊曉頗攝

旅遊景區內舉辦各類活動。新華網發 劉新攝

旅遊景區內舉辦各類活動。新華網發 常化洋攝

  “雙節”期間,烏倫古湖黃金海岸景區為各地遊客精心準備了“金秋十月福海魅力遊”模特走秀、福海旅遊知識抽獎問答、喝啤酒比賽、乘遊船觀鳥等係列活動,目的是讓遊客玩得開心、舒心。

  福海縣哈薩克族牧民忙碌了一整個夏天之後,從容而滿足地馱著沉甸甸的收獲來到沙爾布拉克春秋牧場。10月2日—4日,福海縣百萬阿勒泰羊轉場文化旅遊節—牧歸活動在沙爾布拉克轉場文化旅遊小鎮舉辦,豐收的農牧民歡聚一堂,用自己的方式共慶祖國華誕,活動同樣吸引了來自疆內外的眾多遊客參與體驗遊牧文化,品味牧民新生活。

   近年來,福海縣借旅遊東風積極打造全域旅遊示范地,“雙節”期間,福海縣共接待遊客14.57萬人次,旅遊收入4373.25萬元,同比增長777.85%,295.60%。

【糾錯】 責任編輯: 責任編輯:董志濤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8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