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拉薩市將發放3000萬元消費券促消費
2020-06-03 10:13:3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薩6月2日電(記者格桑邊覺)記者2日從拉薩市人民政府獲悉,為促進消費回暖,推動社會消費穩步增長,拉薩市將在全市范圍內免費發放3000萬元消費券。

    據了解,消費券包括通用消費券、超市消費券、幸運消費券三種類型。通用消費券每輪活動每人可領3張,每張消費券滿100元減25元,滿300元減75元;超市消費券每輪活動每人可領1張,消費滿100元減25元;幸運消費券每輪可隨機抽取1張,每張消費券滿300元減80元。

    消費券發放和有效使用時間自6月6日起持續至7月20日。據了解,消費者領券後,可在符合條件的實體商家進行消費,滿足消費券使用金額條件,消費券自動抵價相應金額。申領消費券後在有效使用期限內未使用,消費券自動失效。消費者交易時通用消費券可疊加使用,幸運消費券與通用消費券、超市消費券不可疊加使用。消費者通過西藏政務APP(安卓版)或雲閃付APP領券,均統一通過雲閃付APP核銷使用。(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達珍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911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