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昆明建設者:用實際行動弘揚工匠精神

2018年09月23日 10:15:03 | 來源:新華網

全國“品質月”宣傳活動暨雲南省弘揚工匠精神動員會現場。新華網發(鮑禹 攝)

  9月21日,由雲南省建設工會主辦、中建二局雲南分公司承辦的全國“品質月”宣傳活動暨雲南省弘揚工匠精神動員會在昆明市盤龍區龍泉街道辦事處寶雲社區棕皮營村梁思成林徽因故居舉行。

  “將品質月活動場地選在梁思成林徽因故居,非常有意義,表達了雲南建設者們效倣建築業先輩的決心,希望建設者們傳承工匠精神,讓每一件建築作品都能經得起歷史的檢驗。”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黨委副書記、工會主席王維民説,此次活動營造了“人人重視品質、人人創造品質、人人享受品質”的良好氛圍。

  活動中,中建二局雲南分公司副總經理、十五項目部經理李增玉以一名從業二十余年的老建築人身份,與現場建築工人分享了新時代工匠精神。“為了做出經得起歷史檢驗的工程,我們就得在工程品質上下功夫,死摳每一個細節,用實際行動弘揚工匠精神。”李增玉説。

  按照全國“品質月”宣傳活動的統一部署,雲南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工程品質安全監管處處長劉玉林對項目工地標準化管理、安全文明施工和品質管控等提出了嚴格要求。當天,雲南省建設工會還為建築工人發放了400余份安全操作手冊。(完)

   1 2 3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馨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10137487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