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體彩大樂透派獎有驚喜
  • 體彩大樂透派獎有驚喜

天喻資訊助力雲南臨翔區教育信息化

2020年07月07日 11:42:07 | 來源:新華網

天喻資訊總經理孫靜向臨翔區一中捐贈價值210萬的教學資源。

  新華網昆明7月7日電 近日,華中科技大學産業集團天喻信息有限公司向臨滄市臨翔區第一中學捐贈了總價值160萬元的智慧教育軟硬體及服務,以提升該校教育信息化水準,同時捐贈50萬元現金以改善學生學習條件。這是天喻資訊助力臨翔區教育信息化發展的又一有力舉措。

李元元校長一行及臨翔區第一中學300余名師生參加了捐贈儀式

  華中科技大學校長、中國工程院院士李元元,黨委常委、副校長梁茜,黨委副書記謝正學,産業集團董事長童俊,天喻資訊總經理孫靜,臨滄市委常委、臨翔區委書記尚東紅,臨翔區區長魏叢柱等出席捐贈儀式。

臨翔區委副書記、區長魏叢柱致辭

  為落實教育部直屬高校定點扶貧工作部署,自2013年開始,華中科技大學對臨滄市臨翔區進行定點扶貧,在醫療、教育、産業發展等領域重點幫扶,取得良好成效,連續三年被評為“教育部精準扶貧精準脫貧十大典型項目”。其中,天喻資訊承擔了對臨翔區教育領域的相關幫扶任務。

華中科技大學副校長梁茜講話

  2018年4月,天喻資訊向臨翔區政府、臨翔區一中、螞蟻堆中學、螞蟻堆小學、杏勒小學捐贈了一批價值600余萬平臺軟件係統,包含臨翔區公共資源服務平臺、智慧校園平臺、校本研訓、教學助手、智慧課堂、智慧學習、走班選排課服務。目前,相關軟硬體均已投入使用,受到師生廣泛歡迎。

  今年7月1日,天喻資訊再次向臨翔區第一中學捐贈了總價值 160 萬元的智慧教育軟硬體及服務,包括校園大腦、智慧教學、 智慧評價、智慧文化、培訓服務,以支援該校提升教育信息化水準,同時還向該校捐贈了50萬元現金,以改善該校學生學習條件。

捐贈儀式結束後,李元元校長與該校師生代表合影。

  天喻資訊總經理孫靜表示,將全力支援臨翔一中推進教育教學信息化,天喻教育亦將做好項目部署及服務工作。作為國內領先的智慧教育産品和解決方案供應商,天喻教育在利用大數據、人工智慧等技術推動智慧教育産業發展的同時,將繼續為推進雲南教育信息化而不懈努力。(完)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912139194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