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藍鰭金槍魚”下潛可超4500米搜尋失聯航班

2014-04-18 09:43:00 星期五  來源: 中國新聞網  【字號 】【列印】【關閉

    這張4月16日由澳大利亞國防部提供的照片顯示,工作人員準備將澳大利亞“海洋之盾”號軍艦搭載的“藍鰭金槍魚”自主水下航行器放入南印度洋中執行任務。

    澳大利亞搜尋MH370航班的聯合協調中心17日發布消息説,經過生産“藍鰭金槍魚”自主水下航行器的鳳凰國際公司評估,降低了該自主水下航行器在深度超過4500米時作業的風險,更便于在預先確定的海底搜索區域探測。

  聯合協調中心説,對于澳“海洋之盾”軍艦在搜索海域發現的浮油,其樣本已經運到珀斯,並經過技術人員完成的初步分析顯示,浮油與馬航失聯航班無關,不是飛機發動機的燃油或液壓油。

  針對一些媒體的相關報道,該聯合協調中心指出,有關“‘藍鰭金槍魚’自主水下航行器要用6個星期到兩個月時間進行整個水下搜索區域掃描”的説法是不正確的。

  目前,通過對“海洋之盾”號軍艦發現的4次脈衝信號進行的聲學分析,這一線索有利于縮小水下搜索范圍,促進搜尋工作的進行。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4055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