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亞洲航空開齋節期間登機時間大幅提前

2014-07-23 12:37:56 星期三  來源: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  【字號 】【列印】【關閉

  新華網吉隆坡7月23日電 馬來西亞廉價航空公司亞洲航空(亞航)日前發表聲明稱,開齋節期間所有乘坐亞航的旅客必須提前3小時抵達機場,並盡早辦理登機手續。

  聲明稱,開齋節期間,乘坐該航空公司的乘客將比平時超出40%。與此同時,全國各主要道路可能會出現擁堵現象。因此,亞航提醒旅客,開齋節期間應提前出門,並在航班起飛前至少3小時抵達機場。

  亞航也鼓勵乘客使用網上或自助登機服務,乘客可以在亞航航班啟程前14天至1小時(亞航長程航班4小時前)利用網絡和自助登機服務換取登机證,並進行列印。

  聲明稱,開齋節期間,所有亞航和亞航長程航班的托運作李櫃檯將在航班出發前60分鐘關閉。而國際航班乘客在抵達機場後,應立即前往出入境檢查站,以免誤機。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7880671